(4/1 海外社群活動回傳貼文 Tsuna編輯)

前天(4/1)Reddit網站上線了一個叫做Place的節點作為愚人節活動之一,它是一塊大約1000*1000像素的空白巨大畫布。

每個使用者在每5分鐘會得到一個機會,可以選一種顏色,在上面點一個點。(最一開始貌似是10分鐘的樣子)

每個社群為了要宣揚自己的勢力,理所當然的不可能會錯過這個機會啦XD

而建立在Reddit的School Idol Festival版稍早正在進行一項聯合活動,要讓LoveLive!在Place畫布上留有一席之地,算是留作紀念這樣。

在大家分工努力之後,終於讓果果出現在畫布左下角約7點鐘方向,由中心延伸出來約三分之一處的地方了~

果果-2017Reddit愚人節活動截圖

當然因為在建圖的過程當中會難免會有跟其他圖重疊的地方,所以在不影響到大家各自主要目的的情況下,各自必須做出一些退讓跟互助。比如說本來在右側的休士頓德州人旗幟跟本來SIF版預計要點上的心型圖案重疊到,也是得互相禮讓才能夠讓兩邊主視覺不受影響XD

小編認為這應該也是Reddit的目的之一,讓社群內的大家、甚至是不同的社群之間能夠有些互動吧?

 

附上目前的整體成果~~

2017Reddit愚人節活動截圖

----
原圖約略位置(已放大):
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place/#x=308&y=750

School Idol Festival版內的號招討論串:(英文)
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SchoolIdolFestival/comments/62y2d6/other_rschoolidolfestival_lets_make_a_mark_on/

參考資料:
参与这场线上大战之后,我觉得人类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by 霍炬@微信
 

-Tsuna

arrow
arrow

    Yaseino Chin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